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握手锦江铺就康庄大道——通往财富自由的职业平台

http://www.cnair.com 2016-06-07 17:12:51 来源:网路

  深圳商报  何艳霞

  细心的人会发现维也纳酒店如今遍布全国,超过20个省(直辖市)、70多个大中城市,仅深圳就有近一百家店,可以说走到哪里都有维也纳酒店贴心的陪伴,用心的人则醉心于维也纳酒店这个品牌,没有昂贵的价格,却有舒心舒适的品质,走到哪里都有一个熟悉的朋友让人放心安心,是一间定位精准的中档酒店,成为中国中档酒店的领头羊。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发展壮大

  在所有制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 4月28日晚,锦江股份(600754.SH/900934.SH)公布了《关于签署维也纳酒店、百岁村餐饮股权转让协议的公告》:公司拟以人民币17.488亿元收购黄德满先生持有的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80%股权,以80万元收购黄德满先生持有的深圳市百岁村餐饮连锁有限公司80%股权。维也纳加盟商原有品牌及权益将保持不变,原高管团队和管理机制保持不变,双方将保持各品牌的基因不变。据行业人士分析,锦江股份与维也纳在行业优势、品牌效应、创新机制等多个方面均具有较好的互补性,有利于双方创造更大的协同价值。此次合作是共赢之举,锦江品牌有近百年的历史,品牌的信誉度深得人心,拥有庞大的会员体系,维也纳黄德满董事长表示此番合作可以说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之上,酒店产品和价值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推动维也纳酒店高速发展,通过大规模投入,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巨大的价值,也通过整合双方的中央预定中心,提升酒店的预订率,当然也是加大加盟商的投资回报率,带来高收益。

 

  通往财富自由的职业平台

  黄德满志在打造全球最好的激励平台,通过实行股权激励、利润分红、内部创业、人才合伙等方式,引进优秀人才。此次和锦江合作后,黄德满将10%的股份留给核心团队,同时高管可分利润20%;对于新设立的公司,还将设立超越20%的股权激励,用于激励高管和创新团队。

  练足内功维也纳扬帆远航

  维也纳的管理团队拥有23年酒店管理行业的丰富经验,在酒店运营、品牌管理、IT系统、会员管理、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均有深厚的内功并拥有优秀的管理人才。并通过市场分析熟练把握商务旅客对于品质与舒适的住宿需求,注重客户体验,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不断开拓新的产品。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维也纳“百城千店、千城万店”的酒店网络。目前维也纳已形成包括维纳斯皇家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维也纳酒店、维也纳智好酒店、维也纳3好酒店等品牌系列,却仍在不断的致力于产品创新,并且已经在落实中。预期未来我们将看到维也纳几个主题酒店,他们将细分市场,针对不同的人群服务。如抗衰老养生主题文化酒店,酒店将黄帝内经的智慧融入酒店达到养生,酒店内将涵盖生物科技,基因检测,测试微量元素等科技;深睡眠主题文化酒店,就是为了让客人拥有深度睡眠,如枕头、床垫,助眠音乐、香薰等多个方面帮助客人入睡,仅这个主题就涵盖了26项专利;家居环保主题文化酒店,选用国家最高的环保标准的设施设备,6—8万装修一间房,运用不锈钢、玻璃、地砖等材料,有失豪华却是环保健康和温馨的,另外还有美食主题酒店等创新型酒店。

  相信在精准定位下,每个城市,每个地区都能找到相当定位的酒店,并最大化品牌价值,最大化加盟商受益,可以说在强强联合的大背景下,维也纳将扬帆远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