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铂涛锦江库存打通 “跃进”式优化会员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6-08-05 14:4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铂涛集团和锦江国际旗下的酒店预订平台实现了库存打通,这意味着,铂涛集团旗下的铂涛旅行成为了中国酒店最大官方直销平台,也标志着铂涛和锦江双方战略合作之后,迈出了实质的一步。

  铂涛旅行可预订约4000家酒店

  据了解,双方库存打通后,用户通过“铂涛旅行”,可以预订铂涛和锦江旗下共计约4000家酒店,总房量近40万。目前,在铂涛集团的官方直销渠道中,不仅铂涛旅行APP已接入锦江的大部分库存,“铂涛会”微信号、PC端官网、移动端官网也同步接入,消费者可以通过上述渠道订到锦江国际旗下锦江都城、锦江之星等中端及经济型酒店。与此同时,在锦江的酒店预订平台,也可以订到铂涛旗下7天、7天优品、麗枫、喆·啡、希岸、ZMAX潮漫、希尔顿欢朋、IU、派等全量境内酒店。

  2015年9月18日,国内两大酒店巨头铂涛集团与锦江国际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铂涛集团接受锦江股份战略投资81%的股权,成为首家跻身全球前五的中国酒店集团。此番库存打通,是双方在联姻后的一个良好开端,逐步落实双方签订协议时提出的“基因不变、后台协同、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十六字方针。

  铂涛集团拥有中国酒店业最大的会员平台,会员人数超8000万,锦江的会员人数也约2000万,继库存打通后,双方会员体系是否也会对接?记者了解到,目前,铂涛和锦江正在积极探讨会员系统整合方面的相关工作,未来,消费者将能更多地享受到这种战略合作给他们带来的利益。

  铂涛会员体验大步伐持续升级

  这次与锦江的库存打通,是铂涛优化会员体验的又一个里程碑事件,其实,自去年12月9日发布旅行社交电商平台铂涛旅行后,不到一年时间,铂涛会员的体验一直在“跃进”式升级。

  今年3月,铂涛携手微信支付,国内首推酒店“闪电住”;5月,他们与国内知名在线旅游网站驴妈妈展开战略合作,逐步实现门票、专车接送、租车等预订服务;随后,铂涛旅行携手阿里旅行推“信用住”功能,铂涛金卡、白金卡会员享受“零押金、无担保、急速退房”的便捷入住体验。

  优质的体验吸引了一大批粉丝不断聚集,记者从铂涛互联网事业部了解到,“铂涛会”的粉丝已经接近1200万,他们可以直接在线享受铂涛各子品牌丰富的福利活动,也能够通过铂涛强大的中央预订系统直接预订酒店,未来甚至可以直接使用铂涛移动端渠道在景点附近租车、包车,享受铂涛大旅行生态圈带来的诸多便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