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开展5·20云端宠粉感恩活动 首次通过机上WIFI在线抽奖

http://www.cnair.com 2022-05-20 17:1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520,天津-本报讯(通讯员:高洁 荣洁)

  “大家好,欢迎选乘本次航班,非常高兴与您相聚在天津航空的班机上。今天是5月20日,在这个充满深情与爱意的节日里,你有对心里的TA大声表白吗?”伴随着乘务长甜美的声音,天津航空在GS7895天津-广州航班上精心准备的520主题客舱活动拉开了帷幕。

  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被赋予特殊的含义,在这个时髦、年轻,充满深情与爱意的日子里,天津航空为丰富旅客的旅途时光,回馈旅客厚爱,在GS7895天津-广州的航班策划组织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520超级宠粉日”客舱活动,与旅客在万米高空共同表达爱意,同时为幸运旅客赠送礼品。飞行前乘务组专门对客舱进行了精心地布置,上百面小国旗映红了客舱,一朵朵象征着爱情的玫瑰花使客舱传递着满满的爱意。上午11时这架充满爱的航班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顺利起飞。

图一 乘务组为旅客献上鲜花

  为了活跃气氛,天津航空首次使用机上局域网WiFi进行抽奖。在乘务员的指导下,旅客们纷纷积极参与,通过手机、电脑等个人移动设备接入机上局域网WiFi,浏览抽奖活动页面并按照活动规则参与抽奖,奖品为天津航空官网520元机票代金券。据了解,通过连接机上局域网WiFi,旅客不仅可以享受实时了解飞行轨迹、飞行信息、目的地信息等相关服务指引,同时也可实现浏览新闻,观看视频、玩游戏等机上网络娱乐活动。此外,通过机上离线支付服务,旅客可以实现机上升舱、接送机预约、旅游纪念品购买等需求,从而满足在空中“随时互联”的出行需求,享受便捷、舒适的云端飞行体验。

图二 线上抽奖活动

图三 获得520元机票代金券旅客与乘务组合影

  活动中,甜蜜的情侣旅客收到了鲜艳的玫瑰花,积极参加活动的旅客用特色沟通卡,写下了他们对祖国、家人、爱人美好的心愿。最后,在乘务员的带动下,旅客们在云端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母亲表达我们深深地热爱,整个客舱气氛高涨。万米高空,彩云之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天津航空520超级宠粉日”机上特别活动圆满完成。

图四 乘务组与旅客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当前,智慧民航建设是我国民航在新发展阶段实施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也是所有民航人的共同愿景、共同使命、共同荣耀。近年来,天津航空始终积极探索空地互联网的服务创新,从2015年配载机上IPAD到如今成功实现机上局域网WiFi,机上网络建设的步伐从未停歇。未来,天津航空在辽宁方大集团的引领下,积极践行“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继续为提升旅客服务体验不懈努力,为智慧民航建设与民航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