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乒”出精彩 拼出风采幸福航空举办2022年职工乒乓球赛

http://www.cnair.com 2022-05-18 14:2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展现“幸福”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增强职工身体健康素质,凝聚公司团结奋进力量,5月17日下午,幸福航空2022年度职工乒乓球赛在西安新鸿业乒乓球俱乐部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由幸福航空工会主办,共有来自运行控制部、飞行管理部、客舱与地面服务部等9个部门的25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比赛期间幸福航空严格落实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选手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展风采。

  5月17日14时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选手们热情高涨,时而发起强势进攻,扣杀有力,时而组建防守,以退为进。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对决不断。赛场上选手们挥洒汗水,每球必争,赛场下大家互相鼓励,相互交流,参与比赛的干部员工通过比赛和交流提升了士气、激发了拼搏意识。职工们纷纷表示参加集体活动不仅丰富了文体生活,还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激发努力工作的热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既是幸福航空职工间体育竞技水平的交流切磋,也是队伍素质和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示。

  下一阶段,幸福航空工会还将持续开展更多内容丰富的职工文体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引领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不断增强公司凝聚力、向心力,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