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哈尔滨复工复产 幸福航空多措并举保障航班安全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22-05-18 11:1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随着哈尔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5月15日起哈尔滨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幸福航空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提前筹划人员及运力调配、航班运行等工作,目前已恢复哈尔滨=长沙=北海、哈尔滨=烟台=西安航线。

  哈尔滨是幸福航空的主要运行基地之一,在疫情防控期间,哈尔滨基地丝毫不放松,提前为城市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做准备。幸福航空哈尔滨基地针对复工复产后的航班运行保障制定了《哈尔滨基地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复航准备实施方案》《复航保障流程工作单》,从点到面,从预先准备到具体实施,不漏掉一点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明确航班保障各个环节、空勤人员疫情防控闭环管理、航空器清洁消杀、外委代理单位监管等重要工作的各项流程和监控重点,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每块“责任田”都有“责任人”。在恢复生产运行前,哈尔滨基地干部、员工开展多次“全流程防生疏”演练,聚焦重点问题及关键环节,确保复航前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有效,织密“安全网”。

  幸福航空哈尔滨基地要求全员熟练掌握各项措施流程,保证安全、快速、高效地进入生产运行状态,助力哈尔滨复工复产。继5月15日哈尔滨=烟台=西安复航后,夏秋航季新开航线哈尔滨=长沙=北海也于5月17日顺利首航。

  幸福航空毫不动摇坚持疫情“动态清零”总方针,根据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推进复工复产,保障复工复产后的客货运输需求,当好复产复工的“先行官”。为确保旅客畅享安心、舒心旅途,幸福航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登机前地面保障、航前客舱清洁消杀、机上服务疫情防控、航后航空器消杀和机上废弃物处理等工作,针对可能出现的机上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进行多次演练,竭尽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