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新官网上线多重活动 精彩不停

http://www.cnair.com 2022-05-17 16:0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幸福航空新官网已于5月8日正式上线,新版官网优化系统布局,满足旅客多样化需求,升级服务保障,完善线上功能等,是集客票预订、产品销售、服务保障等功能为一体的全新统一服务平台。为回馈广大旅客,值新官网上线之际,幸福航空为旅客准备了多重惊喜。

  5月8日新官网上线首日,在万米高空中,客舱乘务员为旅客介绍新官网的多重权益及优惠福利,并引导旅客在飞机落地后可扫描小桌板二维码注册会员,成功注册的旅客将有机会获得由幸福航空送出的精美礼品。5月12日JR1551西安-烟台航班上迎来了新官网上线后的首购旅客。飞机平飞后,客舱乘务员为首购旅客送上了来自幸福航空精心准备的惊喜礼品——精美水杯、幸福航空定制机模。

  据悉,新官网上线期间幸福航空分别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及各行业媒体等渠道发布视频、推文、稿件、海报等,让旅客进一步了解幸福航空新官网各类功能、操作方式、服务优势等内容。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旅客对幸福航空一如既往的支持,新官网惊喜活动将持续进行,旅客可通过官网秒杀专区购买超值低价机票,每月28日享受会员日超值优惠机票及产品等,多重活动,精彩不停。

  幸福航空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旅客的支持。幸福航空将始终坚持“真情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践行国企社会责任,为构建陕西开放型经济新格局、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幸福”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