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三名乘务员获评“中国最佳”荣誉

http://www.cnair.com 2022-05-17 13:17: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5月15日,由世界航空小姐协会(WASA)、世界城市合作发展中心(CDCWC)航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WASA世界空姐节”在香港线上举办,同时,“第十二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在线向全球发布。幸福航空三名乘务员在本年度评选活动中有不俗表现,获得“2022中国最美空姐”、“2022中国最佳服务空姐”、“2022中国最佳微笑空姐”奖项。

  发布会依次发布了系列年度研究评价榜单。幸福航空客舱乘务员施雅睿、齐羽婷、季小雨分别获得“2022中国最美空姐”第七名、“2022中国最佳服务空姐”第六名、“2022中国最佳微笑空姐”第七名。“美丽空姐”除了外表靓丽外,还必须具备举止端庄、体形俊美、衣着得体、大方典雅、服务热情、热爱航空事业等多项要求;“最佳服务空姐”指的是服务质量佳、服务效率高、服务口碑好、乘客满意度高; “最佳微笑空姐”的主要特征是服务人员讲究航空服务礼仪,养成微笑迎客、礼貌待客习惯,且在服务过程中面部表情自然、内心情绪温和、言行协调度高、印象口碑好。幸福航空三位乘务员所获的荣誉不仅代表了自身优秀的业务水平,更是幸福航空乘务队日常训练再强化、服务质量再提升的体现,展示了幸福航空乘务团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发布的评价榜单来自于世界航空小姐协会自主创立的GN评价指标体系,通过亲和力、服务力、竞争力等大量资料分析和深入调查得出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具有客观性、公正性。

  幸福航空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民航“真情服务”,做到“眼中有旅客,心中有真情”,旨在为旅客提供温情舒适的飞行体验。在“十四五”时期,幸福航空将继续坚持安全发展,提高服务品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旅行生活的向往,为中国民航业发展贡献“幸福”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