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利守“沪”,平安返“榕”!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护送永辉援沪抗疫员工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22-05-15 15:0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翁华娟

  5月15日8时30分,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一架波音737-800客机从福州飞往上海。它承载着一项特殊的任务——接福建永辉集团有限公司115名援沪抗疫员工回家。9时36分,飞机抵达上海。永辉援沪抗疫员工登上来自家乡的航班,从上海顺利起飞前往福州。

  此次福建永辉115名援护员工,在上海主要负责抗疫一线物资保障,组织肉、蛋、奶、方便食品等货源的调配和分拣。他们肩负使命、积极行动、奋战一线,将包含“榕沪”情谊的生活物资包送到上海市民的手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同守“沪”、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勇毅和担当。

  作为福州市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福州航空在福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社会担当,积极参与援沪飞行保障任务。

  疫情防控是战斗,也是考验。接到援沪抗疫员工包机任务后,福州航空第一时间组织客户服务、运行保障、地面服务、客舱服务等部门联动,在疫情防控、人员安排、保障流程等方面进行周密安排和详细部署,确保运输任务万无一失。公司党委积极推动协调各项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选派经验丰富的党员先锋机组参与保障任务。

  为带给旅客安心舒适的乘机体验,福航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起飞前,福州航空对飞机机舱进行了全面消毒,提前预留座位、打印登机牌,引导旅客快速过检,同时协调对旅客随身行李进行快速打包、配载、装运,办理乘机手续及行李托运,确保永辉援沪抗疫员工安全快速登机。登机后,福州航空乘务组热心引导旅客登机、协助安置行李,并通过机上广播向旅客致敬:“今天我们全体机组人员怀着最崇高的敬意执行本次航班。感谢你们在上海迎难而上、冲锋在前!”

  12时22分,FU6520航班顺利抵达福州机场。福州航空再次以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圆满地完成此次保障任务。

  防控一线显担当,坚守初心战疫情。

  在“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引领下,福州航空积极践行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提供“一站式”空地服务定制包机包座,践行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严守航空安全与服务品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执行保障任务前 福航党员先锋机组合影

乘务组与永辉援沪抗疫员工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