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航空定制包机温暖护航 助力126名吉林高校学子顺利返昆

http://www.cnair.com 2022-05-10 12:2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玉怀)“感觉离家越来越近,心里一路都是暖暖的,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吉林加油,中国加油!”5月9日,湖南航空A67148长春-昆明执行一架包机任务,搭载着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等高校126名学生,帮助他们平安离吉返回家乡昆明。

(图:126名来自吉林各大高校云南学子)

  4月28日零时,吉林省宣布解封,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在保证教育教学计划不变的情况下,吉林各大高校对线上教育教学方式进行适当调整,非毕业年级学生可以自主选择返乡居家线上学习或继续留校线上学习。湖南航空收到合作伙伴云南海讯商务有限公司消息,有一批吉林高校学生急需返回昆明。经了解,湖南航空迅速响应,结合长春、昆明两地疫情防控政策,通过统筹安排运力、申请航线、优选机组;向相关管制部门申请取消无锡经停,同时对各保障环节和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可预见问题提前进行梳理,协助学生进行“两码一证”乘机认证,全力做好学生出行服务保障。

(图:乘务组协助登机学子做好手部消毒工作)

  出行当天,航班上湖南航空乘务组热心引导学生登机、协助安置行李,做好消毒工作;同时为营造良好的客舱氛围,还特别举行温暖回家路主题客舱活动,希望带给同学们难忘的蓝天记忆,温暖青年学子的回家路。

(图:吉林高校学子开心地做个人分享会)

(图:学子们在贺卡上写上自己的心情)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从白山黑水出发,往春城昆明”伴随着客舱广播,这场返乡旅途正式开启。有奖问答、“被偷走的三年”、“疫情后最想做的事儿”等学子故事分享会,让客舱内流动着一股温暖的气流,蠕动在每个青年学子的心间。同时,乘务组还为学生们赠送了贴心卡片,邀请同学们书写下这一段旅程最想说的话。身未至,暖先行,乘务组亲人般的真情服务也得到了学子们的认可,“非常感谢湖南航空在这次归家途中的陪伴与带给我们的惊喜!感谢相遇!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旅程!”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的蔡同学说道。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湖南航空将坚持党建筑基,严守安全底线,严把防疫关口,并进一步锤炼“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初心,继续增强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牢记党恩,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安全、舒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