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心温暖“你 我 她”——东航山东地服人倾心服务感动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5-06-16 22:2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温暖,一是个富有魅力的字眼!

  也许一个眼神,一个微笑,让你的心颤动的一刹那就是温暖;

  也许一句安慰,一次帮助,似一股暖流涌上你心头的一刹那就是温暖;

  也许一个祝福,一次鼓励,如一屡春风拂过你心头的一刹那就是温暖。

  在我们地面服务工作中,每天都会遇到许许多多需要帮助的旅客;在地服

  工作人员身上,每天也会涌现出许许多多用心温暖旅客的故事:

  用心发现 用爱引导

  6月15日13:30,在青岛机场大巴乘车点,一位阿姨握着东航地服人员刘锟的手连连致谢,感谢他温馨而“特殊”的服务。

  原来,该旅客是由宁波飞到青岛的,航班落地后,接机工作人员刘锟发现她行走缓慢,仔细观察双脚还有些肿胀,遂上前接过旅客手中的行李,搀扶她下了飞机安排至摆渡车的座位上。考虑到旅客需要提取行李并行走一段距离才能出候机大厅,刘琨立即拿出电话通知服务调度安排轮椅在到达口等候。引导完旅客下机后,刘琨用轮椅推着推着旅客,提取行李,送出离岗大厅。当得知这位阿姨是来青岛看小孙女的,还要乘坐大巴去市区时,刘琨二话没说,帮助她买了票并将旅客送上大巴车安顿好。

  一分用心,一份温暖,一份给予,山东地服工作人员用爱让每位乘坐东航航班的旅客感受温馨、体会幸福。

  小举动 大感动

  6月15日,由青岛飞往釜山的MU2735航班由于釜山天气原因取消。这个突如其来的变故给旅客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去釜山工作的旅客王先生身上并没有留存人民币,“身无分文”的他听到航班取消的通知后有些不知所措。到外币兑换处却被告知仅凭护照是不能兑换的。细心的东航地服人员杨凯栋发现了王先生的无奈,陪同他去柜台了解情况,几经沟通未果。他跑回办公室取出自己的身份证,再次来到外币兑换处,帮助旅客成功地兑换人民币。

  小小的举动,却让旅客感激不尽。

  东航山东地服部:李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