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爱你,妈妈”--东航甘肃客舱部开展“母亲节”机上特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5-21 16:5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1日,国际母亲节,当日MU2415/6兰州至北京航班上,客舱部开展了母亲节 “我爱你,妈妈” 主题活动:
       客舱服务结束后,伴随着舒缓的抒情音乐,乘务组首先向机上旅客介绍了“母亲节”的来历,向所有的妈妈致以了节日的问候,祝愿天下的所有母亲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航班上,有携女儿旅行的妈妈,有怀抱婴儿的妈妈,乘务组向机上所有妈妈们送上了美丽的康乃馨。
机上的孩子们也当面向妈妈的养育之恩表示了感谢,一句“我爱你,妈妈”让客舱充满温馨,乘务组为孩子们送上了东航精致的飞机模型。
        最后,活动在一首关于母亲的诗歌结束:
        母爱是一只摇篮
  母爱是一碗热腾腾的鸡蛋面
  母爱一件铺满新棉的御冬衣
  母爱是一些琐琐碎碎的唠叨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