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鹰击长空,我们在这里翱翔

http://www.cnair.com 2014-05-26 15:5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乘务学员培训纪实
    (南航新疆培训部  古岳 图  郭陆群)近日,即将成为南航一员的新乘2014025X班的21名蓝天卫士,将要在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培训部接受为期2个半月的培训洗礼。坚定的信念是他们的动力,不懈的努力是他们的使命,这些新鲜血液要为了实现南航“中国最好,亚洲一流,全球知名”的长远目标打造全新的自己,要为了南航这架空中客车能在国际航线中经久不衰,与时俱进而奋力拼搏,要为了国家航空运输业的蓬勃、安全可持续发展而尽心尽力。哪怕前方狂风暴雨,这些帅气的小伙子都相信自己,梦想成真,展翅飞翔。
这些热血青年迎来了正式上课的第一周,精神饱满,兴致浓浓。南航理念培训,一堂多元素,国际化的课程将他们带入了早以融入全球航空业大军的中国南方航空。丁晓玲老师带领他们认识了飞机的构造以及客舱内各设备,整个课堂充实而欢快;客舱英语,王映辉老师从每个单词的发音和含义以及广播词方面提高新乘学员的英语水平,在课堂的英语情景对话中,大家在王映辉老师的带领下,灵活运用英语练习客舱服务中的每一个服务环节,王映辉老师还亲自为全班学员录制了14篇广播词;客舱服务礼仪,肖清老师将他们重新定位,从专业的角度给新乘学员教授了身为一位空中乘务人员在工作服务过程中应具备的音、容、笑、貌,从坐、站、行、蹲四个方面,规矩了新乘学员的举止行态,这一职业化训练,让新乘学员们深刻感受,细心理解,从工作中来,到生活中去,全心全意成为一个有责任感,有集体意识的南航人。
横击长空,可谓历经撕心历练,百日磨难,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得到正真的升华,才能像雄鹰一样享受蜕变带来的新生,才会有惊鸿的绚丽,才会有南航的展翅翱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