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保卫部:大雪后的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4-12-12 10:2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宝华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2014年12月9日,一场暴雪过后的乌鲁木齐晴空万里,被大雪阻挡的航班也开始恢复正常。此时,CZ6933航班乌鲁木齐至太原的旅客正在登机,“还有两位旅客没上来”,安全员刘振华听到乘务员之间的对话,怎么回事,刘振华一打听,原来是两位老人,一位70多岁的老人双腿无法行走,坐在轮椅上,两位老人在机舱门口,脸上露出焦急的神情,不知如何能上飞机。

  看到此景,刘振华三步并两步来到老人身边,简单询问了一下老人身体情况,就轻声对老人说:“来,我背你”,客舱狭窄,老人穿的厚,刘振华使不上劲,又不敢使劲,就只能把背弯成快90度的样子,以免老人滑下来,走到老人座位跟前,他又细心慢慢地将老人放下,然后又跟乘务员交待,飞机落地后,让老人等等,等旅客下完,我在背她下去。

  飞机到站了,刘振华等旅客下完又将老人背着来到舱门口,将老人放到地面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的轮椅上,老人拉着刘振华的手说,跟周围的人说:“还是好心人多呀,太感谢你啦,小伙子!”刘振华只是微笑着老人说:“没事,没事,”便挥手跟老人告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