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长沙=北海航线顺利首航

http://www.cnair.com 2022-04-29 09:5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杨忻怡/文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月28日,幸福航空长沙=北海航线成功首航,该航线的开通增加了长沙和北海两地旅客的出行选择,减少了原有的陆路交通行程耗时。幸福航空长沙=北海航线由波音737-800客机执飞,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为JR1601,12:15由长沙机场起飞,14:05到达北海机场;回程航班号为JR1602,14:55由北海机场起飞,16:45到达长沙机场,具体时刻以实际航班信息为准。

  幸福航空长沙=北海航线架起了一座由“楚汉名城”长沙通向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要组成城市北海的空中桥梁,加大了中部地区与西南地区的紧密联系,为长沙融入西南经济网络、交通网络开通空中快速通道。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始发港的北海,也将沿海地区的文化资源、旅游资源带入长沙,为长沙乃至中部地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长沙、北海均为旅游热门城市,为满足旅客假期出行需求,幸福航空特推出长沙-北海、北海-长沙优惠机票。若想了解更多航线及产品信息,可关注幸福航空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客服热线400-868-0000咨询,也可登录幸福航空官方网站或微信小程序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幸福航空始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登机前地面保障、航前客舱清洁消杀、机上服务疫情防控、航后航空器消杀和机上废弃物处理等工作,竭尽全能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幸福航空也提示各位出行旅客:疫情反复,请严格遵守各地防疫政策,畅享安心、舒心旅途。

幸福航空长沙=北海航线顺利首航

首航航班客舱乘务员与旅客合影

客舱乘务员对客舱进行消杀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