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攻略:家门口的动物园,多元玩法解锁亲子互动新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22-04-28 15:5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今,随着用户出游半径和出游时间的缩短,周边游、本地游等微度假逐渐成为出游的主旋律,而集亲子、研学、自然等为一体的动物园便成了众多亲子家庭周末踏青、开展亲子活动的热门场所。

  途牛旅游网出游数据显示,自今年以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北京野生动物园、湖州龙之梦动物世界、南京金鹰动物世界、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等、顺德长鹿旅游休博园、东莞香市动物园、连云港赣榆海州湾海洋乐园、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南京海底世界成为最热门的动物园游玩景区。

  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时,国内绝大多数动物园都遭遇了游客数量锐减的困境,尤其是对于过度依赖门票收入的一些动物园,更是遇到了极大的生存挑战。而随着疫情以及游客对动物园热度的恢复,越来越多的动物园在经营模式及业务上开始了多元化的探索和尝试。

  如今,动物明星、动物直播、“云认养”、动物文创、动物研学等旅游产品的火热不仅带动了动物园游的热潮,更是为动物园产业的多元经营及二次创收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除了产品上的创新,在游玩形式方面,国内的动物园也在不断的探索差异化、个性化的发展路线。以南京金鹰动物世界为例,金鹰动物世界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开设在室内商场的动物园,但这丝毫不影响其动物的种类、数量及游览面积。目前,南京金鹰动物世界面积超8000平方米,拥有如羊驼、浣熊、土拨鼠、矮马、企鹅、鲨鱼、海狮等众多来自全球各地的神奇生物,是一个萌宠展示互动为主、生物展海洋展示和儿童乐园为辅,主打游客近距离互动和沉浸式体验为特色,打造集半开放式奇趣萌宠互动、科普教育、休闲娱乐和教育培训为一体的“海陆空”萌宠海洋乐园。对于长期生活在城市,鲜有机会接触自然野生动物的都市亲子而言,南京金鹰动物世界宛如将动物园开到了他们的家门口,已成为当地用户周末度假、亲子娱乐的热门场所之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