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稳定执行天津进出港多条航线推出多项机票产品回馈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22-04-27 14:1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4月27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陈诗莹)5月,天津航空预计在天津地区稳定执行多条航线,通达海口、昆明、呼和浩特、西安、兰州、杭州、景德镇、赣州、宜春、珠海、赤峰、海拉尔、庆阳等多个城市。同时,为给旅客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天津航空针对天津进出港航线开发多项机票产品,满足旅客日益丰富的出行需求。天津进出港航线计划如下。

图 天津航空天津进出港计划执行航班信息

  天津航空在此温馨提示各位旅客,因受国内部分城市疫情影响,航班可能出现变动,以上航班计划仅供参考。5月,天津航空将在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恢复航线,适时推出实惠的票价回馈旅客。

  天津航空致力于为家门口出行的旅客提供更加便捷、实惠的产品及服务。据悉,天津航空近期升级推出“天航通程”联程服务产品,天津机场作为该产品的中转枢纽之一,可以提供通程值机、行李直挂服务保障;同时,购买该产品旅客全程可享受7公斤免费手提行李和20公斤免费托运行李,N舱及以上舱位的航段,每个有效航段可额外获赠500金鹏消费积分、500金鹏定级积分和0.5个金鹏定级航段,助力金鹏会员更快升级和保级。

  此外,为满足旅客个性化出行需求,天津航空近期还升级多价格体系套餐,旅客购买天航“超值经济”“商旅经济”产品,且由天津出港的旅客还可享受行李优先提取的服务升级,按照公务舱旅客优先行李服务标准进行保障,缩短下机后等待行李的时间,大大提升出行效率。

  五一小长假将至,即日起购买包括天津航空在内的海航航空旗下12家航司涉及天津进出港航班的国内机票,凭本人登机牌现场购买瓷房子景区门票时享受官方价格7折门票优惠;还可享受天津空港智选假日酒店280元起大床房含双早、接送机折扣价。以上产品及优惠活动信息以天津航空官方渠道发布为准,产品具体适用日期、航线、舱位等根据选购时实际展示为准。如有疑问,旅客可通过致电天航客服热线95350咨询。

  天津航空以实际行动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本着“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持续为旅客出行提供优质服务。在此,天津航空温馨提示,旅客乘机出行前请关注各地疫情防控措施的动态调整,提前了解目的地最新防疫政策,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措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