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3-23 10:4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烈雷 高江)3月20日,喀纳斯机场流动党支部组织7名党员开展民主生活会,会上陈新安同志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意义,切实解决不敢、不愿、不会批评的问题,开展党内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正常化,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会上每位党员一次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当前党内存在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进行剖析,究其原因,主要是党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够,或者没有开展,或者走过场,或者明贬暗褒、借批评之名行吹捧之实。本次民主生活会,党员干部对工作生活中出现的一些偏差和问题,以一是一、二是二,不放大不缩小,不无限上纲,不扣帽子、不打棍子、不抓辫子的态度进行了剖析,让红脸、出汗成为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旋律。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态,今后的工作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仅要贯彻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更要从日常点滴抓起,从具体问题管起,及时纠正偏差。既要有只争朝夕的精神,又要有滴水穿石的劲头,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