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党支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认真开展民主评议

http://www.cnair.com 2018-01-22 13:11: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郭陆群)1月18日上午,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党支部按照《关于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专题组织会还邀请了2名非党员群众代表列席参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自觉接受党内党外的全方位监督。

  培训部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确保会议达到预期效果,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会前精心制定方案,通过发放党内党外意见征求表,向培训部全体员工诚恳征求对党支部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追根溯源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本,及时针对制定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支部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为高质量地召开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沈焱同志首先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个人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了自身今后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认真聆听并记录,在整个互相批评环节中,大家不说客套话、啰嗦话,真正达到了“治病救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目的。期间,非党员代表参与民主测评,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沈焱同志作了会议小结,她认为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公正客观,真诚和谐,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希望同志们认真对待批评意见,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增进了同志之间、上下级之间的了解,融洽了党员与党员、领导干部与普通党员、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激发了党员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更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