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凝心聚力 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党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http://www.cnair.com 2017-06-05 15:5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郭陆群)“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6月5日,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党员大会的会场上,党员干部们同声宣读的入党誓词洪亮激昂、掷地有声。

 
 
 

  为扎实推进南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培训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员干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体现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激励着大家为祖国、为南航、为培训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深刻接受党性的洗礼;对五月份“四好党员”进行评比;观看《[朝闻天下]聚焦一带一路 数说命运共同体:丝路,走起》视频,发表观后感,从培训部到新疆分公司,再到整个大南航;从新疆到国家,再到全世界;谈学习,谈感受,谈拼搏,谈收获,并一致认为:只有勇敢面对、奋勇拼搏才是出路,任何畏惧退缩、慵懒回避都将以失败而告终。

 

  最后,培训部党支部书记沈焱提出“四个要求”,党支部是南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各位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中央和南航要求,抓住“关键”,充分发挥培训部门学习能力的优势,认真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增强“四个意识”,抓实抓好。二要做到,带头落实“学做改”的常态化制度化,制定年度学习计划,规范学习内容,固定学习时间;按照“六个一”的要求,即制定一个品牌支部计划,提出“践行‘两学一做 ’夯实阳光培训””的品牌口号,制定一套品牌标准,推出一套品牌党课,以培训部党员示范岗主题党课为契机,开展一项品牌工作,以飞机维修基地班组长培训为抓手,推出行动学习品牌课程,将“名师”、“名课”、“名堂”工作落地,形成品牌结果,争创“品牌党支部”。用常态化制度化形成浓厚氛围,用浓厚氛围使学习教育成为自然,融入日常。三要做到,发挥党组织作用,学习教育有党味,要应知应会党建工作知识,不说外行话,做好思想教育,充分利用当地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四要做到5个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在提高认识上作表率,在真学实做上作表率,在工作成效上作表率,在任务落地上做表率,在压实责任上作表率。为提升培训“规范化、一体化、智能化、国际化”,深入培养“名师”、打造“名课”、创建“名堂”,为“塑造阳光培训”创造有影响力的价值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