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分钟、PPT展示”我为南航新疆培训部全员述职大会打CALL

http://www.cnair.com 2018-01-22 13:0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郭陆群)“2017年,对于我来说是收获与成长的一年.....”;“2017年,艰辛与快乐并存......”近日,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教学楼“传习堂”正在进行着培训部全体员工述职大会。

  会议现场,大家按照培训部出台的述职标准,认真准备个人述职汇报PPT,并在6分钟之内图文并茂地对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分析梳理现状和对不足进行思考改进,投影仪大屏幕上详细展示了大家认真制定的2018年工作计划,切实可行、具体高效。

  整个述职历时2个半小时,高效有序,大家也收获颇丰。最后,培训部沈焱经理对大家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认为这次全员述职大会组织的周密高效有执行力,大家对上级精神理解透彻,对经验总结全面、对问题分析透彻,对推进培训转型的思考深入,对培训的创新实践体会真切,对培训工作的谋划发展实在到位,述职过程有亮点、有特点、有创新点,充分证明了培训部是一支“讲政治、顾大局,讲师德,提效果”,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务实创新的队伍。

  今天的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规矩规范,让大家彼此目睹到了培训人的精气神,朝气蓬勃,士气昂扬。此次述职大会有效提升了培训部员工对自我工作的定位;对部门目标的认知,这对培训部的发展不仅是一次迭代创新,更是一次有力跃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