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北京基地郭昊:疫情隔不住多彩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20-05-29 15:4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5月29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刘计语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政府防疫工作要求,机组人员须在执行任务后统一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观察。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北京乘务队乘务员郭昊在隔离期间单调的生活中及有限的空间内,充分发挥个人爱好,制作掐丝珐琅作品,以此表达她对各岗位同事和防疫工作人员美好的祝愿。

  4月初,郭昊及同航班机组人员执行航班任务后,根据政府统一要求,入住海航北京基地公寓楼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观察。郭昊作为一名资深乘务员,在入住公寓楼之后决定利用这两周的时间充分展现个人特长,制作一件主题为“百鸟朝凤”的掐丝珐琅作品,借此为同组隔离的同事送出美好祝愿的同时,也向提供后勤保障同事传达内心真挚的感谢。

  因制作掐丝珐琅原材料需要从基地以外预订送到,等待原材料已用去了6天时间。郭昊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用4天的时间进行掐丝,剩下4天的时间进行点蓝,终于在解除隔离的最后一天完成了这件百鸟朝凤掐丝珐琅作品。在制作的过程中,她与同事通过微信分享制作进度、沟通工艺细节,丰富了同组人员的隔离生活,为原本单调的隔离生活增加了一抹色彩。在此期间,北京乘务队的后勤保障团队还通过非接触的方式为隔离机组人员送上了鲜花和饮品,带去温暖与感动。

  疫情期间,海南航空北京基地通过丰富隔离机组餐食种类、组建志愿者服务团队、设立隔离人员微信保障群、电话专访等多种形式,全力做好员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效的解决了员工隔离期间的各类困难与诉求,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海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北京基地通过开展一系列关爱举措,在提升员工凝聚力的同时,更坚定了大家奋力拼搏的信念、共克时艰的意志与决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