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工会 组织女工参加手工课程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4-12-23 18:3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老师讲解制作要领
老师为学员示范制作步骤
 

  (通讯员 冯燕 徐婧 李新春)12月21日上午11点一场生动有趣、轻松愉快、别开生面的手工课程准时开课,来自伊宁机场的十几位爱好手工的姐妹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手工的课题是冬日民族风格的毛衣链。在资深手工老师心怡的带领下,心灵手巧的姑娘们认真学习,仔细操作,按照流程,轮番上阵,胶枪黏贴、缝合、设计、挂钩,经过一系类的程序,一条条漂亮的毛衣链制作完成。大家争先恐后、满心欢愉的展示着自己的作品。2小时的手工课程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为女工安排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既有利于职工的身心健康、陶冶情操、开阔视野,更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让职工更好的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为企业贡献更多的能量。

  据悉,伊宁(那拉提)机场工会还根据大家的意愿计划陆续开展服务礼仪、点心制作、插花、舞蹈培训等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