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健康讲座 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http://www.cnair.com 2016-10-27 11:1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完善员工健康教育,引导员工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员工自我保健意识,10月24日下午,民航实业公司物业管理部特邀健康讲师来到公司,为员工们举办了一场关于急救、高血压的预防与保健等的健康知识讲座。

  健康讲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身边的例子入手结合医学知识,讲解了高血压的定义、鉴别、可能病因、临床表现以及高血压如何预防等知识,使员工们对高血压这种疾病有了更多的了解。

  此外,还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可能用到的急救知识,以及大家比较关心的医学知识:久坐人员如何缓解颈椎痛,如何通过按摩缓解腿部疲劳等。倡导员工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

  通过举办这次健康知识讲座,物业部员工既了解了高血压防治方面的知识和一些基本的养生保健知识,又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对全面提升员工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   芦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