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举行“珍惜生命、关爱健康”知识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17-11-29 12:5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媛媛 唐桂)为了进一步普及职工健康教育知识,提升广大职工的健康素养。近日,那拉提机场邀请到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教员为全体职工讲授了一堂“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讲座。那拉提机场50余人积极参加了此次讲座。

  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教员从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与改善、雾霾天气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和如何做好个人的防护、中医穴位知识、食品卫生健康及保健方式等几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内容精彩,授课方法恰当。在心肺复苏操作讲解中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示,引用确凿相关数据,并结合具体实例,更加丰富了参训人员的健康教育知识。在培训提问环节,参训学员与讲师积极互动,理论结合实践,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健康教育知识培训丰富了职工们应急救护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实用性强,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时刻关注自身健康,将所学的健康教育知识广泛传播,形成人人关爱生命、人人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