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成功开通“济南—宜昌—西双版纳”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2-03-01 12:4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月27日13点44分,随着MU6431航班在西双版纳机场平稳落地,东航“济南—宜昌—西双版纳”航线顺利实现首航,同时标志着其往返航线的成功开通。

  本次首航任务由山东分公司济南飞行部总经理刘凤源、飞运部副总经理曲虎亲自带队,确保以最强力量确保绝对安全。各大单位通力合作,协调配合,从细节入手,保障首航的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西双版纳,古代傣语为“勐巴拉那西”,意为“理想而神奇的乐土”,这里以美丽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是镶嵌在祖国南疆的一颗璀璨明珠。这条从“泉城”济南出发,途经“三峡门户”宜昌,到达“动植物王国”西双版纳的航线,将进一步促进济南与西南地区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航班计划每周日一班,济南至宜昌、宜昌至西双版纳都仅需两个半小时,西双版纳返航宜昌、宜昌返航济南仅需2小时,极大方便了旅客的出行,同时也提高了东航在济南地区的航班通达性,促进了三地的交流和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