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米高空齐相聚 元宵喜乐满客舱 | 西部航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航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2-15 15:0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亲爱的旅客朋友们,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很高兴在元宵节跟大家在万米高空见面。本次‘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航班,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希望大家在万米高空,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元宵假期。”2022年2月15日,西部航空PN6208在海口飞往重庆的航班上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航班活动,向每位旅客送上节日的祝福。

(机组人员为大家送上元宵祝福)

  本次元宵主题航班是由西部航空紫辰乘务示范组执行,该班组是一支业务技能精湛的标杆队伍,代表着西部航空乘务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优质的客舱服务标准和精湛的安全保障水平。紫辰班组人员为本次主题航班做好了充分准备,早早地在客舱内装饰了充满团圆气氛的贴画为客舱内增添了喜庆又欢快的节日氛围,组织了猜灯谜、有奖竞答、大声说祝福等互动活动为幸运获奖乘客送上西部航空纪念版定制礼品,传递美好祝愿,乘客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将客舱氛围推向高潮。

(旅客积极参加活动环节)

  西部航空作为海航航空旗下的航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平台的优势积极弘扬传统文化,让中国传统文化特色走进客舱、走近旅客。每逢佳节,西部航空都会精心准备活动航班,向旅客展现西部航空的风采和特色,为大家送去祝福,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未来,西部航空将继续秉承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四个有利”,以“暖心、高效、灵活、多选”的服务理念和更多的优惠产品回馈更多旅客,为广大旅客朋友们提供舒适、便捷、多样化的出行服务。(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