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我们在您放心

http://www.cnair.com 2016-06-01 15:0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5月24日MU5480航班落地,所有行李都提取完毕,但是还有一位客人在行李转盘焦急的等待行李。这时,已经是凌晨1点40分,也是当天最后一个航班。东航山东地服行查苏清尧,立即上前询问旅客并查看行李票,经过了解原来旅客叫逄红波,是从仰光——昆明——青岛,行李应该在昆明提取,因为旅客对中转业务的不熟悉,并未在昆明提取自己的行李。知道原因后,旅客十分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自己又不能再回昆明拿行李。苏清尧安慰旅客告诉他有我们在您放心,我们将会提供协助,帮助逄红波找到行李,并运回青岛。这时旅客才慢慢平复焦急的心情。由于当天时间太晚,昆明行李查询已经下班暂时无法联系行李事宜。在给旅客办理完相应的委托查询行李相应手续后,行查工作人员告知旅客,等昆明行李查询上班后会第一时间帮他联系行李事宜,旅客十分感激苏清尧的帮助,因为暂时没有行李消息还是有点担心地走了。旅客走后,我们的工作并没有停下,苏清尧在行李档案上面做了详细说明,便于早上交班人员清楚明了的知道事情经过,这时时钟已经指到凌晨2点20分。

  早上交班人员上班,看到该案子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昆明行查,并将事先准备好的材料一并发过去,在得到行李速运信息后,马上通知旅客。行李顺利速运到青岛,旅客拿到行李的那一刻,不安的心终于放下来,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山东地服人再一次用心和行动践行了东航“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服务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