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举办欢度春节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2-01 14:2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金牛辞旧岁,玉虎报春来!”伴随着岁末钟声,壬寅虎年如期而至。在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幸福航空有限公司举办欢度春节系列活动。

  幸福航空各基地、外站为辛丑牛年最后一个进港航班举行欢迎仪式、为壬寅虎年首个出港航班举行欢送仪式。幸福航空各基地、外站为值班人员准备年夜饭并送上节日礼物,对佳节期间执行航班任务的机组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在新春佳节仍兢兢业业、坚守岗位,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为与旅客共享新春喜悦,幸福航空分别在JR1501西安-长沙、JR1591哈尔滨-长沙航班上开展“喜迎新春 幸福相伴”春节主题客舱活动。机组成员利用节日贴画、春联及窗花提前对客舱进行布置。飞机平飞后,客舱乘务员为旅客送上手指舞《春风十里报新年》表演。贴心的客舱乘务员还为旅客送上福字挂件、春联等礼品,为全体旅客送上节日祝福,陪伴旅客度过美好的旅途时光。“虽然今天还在旅途奔波中,但是幸福航空的航班带给我满满温暖,工作人员的真情陪伴让我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浓浓的暖意,感谢他们在此佳节仍坚守工作岗位,也祝福大家万事如意,虎年大吉!”旅客王先生说道。

  2022年幸福航空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为旅客们的旅程增添精彩,为旅客们白云之上的旅途留下难忘时光,保障旅客们的每一次出行起落平安。在此幸福航空全体员工们恭祝所有旅客:虎年安康,幸福吉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