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平安行幸福年 海南航空广州贵宾室开展“挥春纳福送春联”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1-31 14:2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1月31日,广州——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朱思思、陈凝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春节临近,为丰富旅客候机时光,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广州贵宾室在春节前夕组织开展了“挥春纳福送春联”活动,海南航空贵宾旅客、特邀书法爱好者以及员工代表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贵宾室内张灯结彩,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新春歌曲在贵宾室内唱响,前来参加活动的旅客络绎不绝,大家纷纷来到书写台前泼墨挥毫。

  “迎新春事事如意,接鸿福步步高升”“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散发着墨香的春联饱含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期许,书写的形式留住了手写春联的文化传承,营造着笔尖上的年味儿。旅客王先生满怀喜悦地说道:“我从小热爱书法,不过没能坚持下来,已经几十年没写毛笔字了,今天自己写下春联,觉得特别有意义,谢谢你们的用心准备”。与此同时,在一旁的旅客刘女士手持书写好的春联,又挥起毛笔用五种字体写了五个不同的“福”字,拿着春联与“福”字的她激动地表示“在旅途中写下春联感觉特别有意义,谢谢海航带给了我一份特别的感动!”

  还有一些旅客在心愿卡上写下自己的新年祝福,挂在许愿树上,祈求心想事成。常旅客李先生更是在许愿卡上写下:“虎虎生威,今胜昔。航空事业,更辉煌”,表达了对海南航空一如既往的支持与祝福。

  据悉,春节期间海南航空贵宾室还将推出2022年新春拜年、元宵节猜灯谜、吃饺子汤圆等春节系列活动,为旅客出行增添一份色彩。在年年岁岁的春运里,有旅客匆忙的脚步和团圆的期盼,就有民航人真诚的相伴和爱的坚守。未来,海南航空将持续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践行控股股东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企业价值观,从旅客需求出发,不断升级产品及完善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打造安全舒适的旅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