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精准防控 全力保障平安运输春运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22-01-31 18:3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1月31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苏爽)

  2022年春运是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正式加入辽宁方大集团后的第一个春运,春节第一天,万千旅客奔波在回家过年的路上。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运期间旅客运输保障工作,天津航空精心部署保障工作、合理统筹安排,确保疫情防控和航班运行安全,坚决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聚焦提升旅客体验,切实践行真情服务,切实增强春运期间旅客航空出行服务幸福感。

  加强疫情防控守护 提供安心乘机环境

  为尽量避免人群积聚,有效预防新冠病毒经航空运输途径传播,降低感染风险,天津航空在每个登机口处为旅客准备了免洗酒精洗手液,并配有专职工作人员对每位旅客依次进行手部消毒,手消率达到100%。地服清洁员每日对进出港航班进行通风消毒,保证“一班一消杀”,对于座椅、小桌板、行李架等凡是旅客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的物品都会进行擦拭消毒,确保为旅客打造一个安全卫生的乘机环境。在座位允许的前提下安排旅客间隔就坐,在机上为旅客提供一次性服务产品、使用飞机最大通风量置换客舱空气等方式保障旅客乘机的健康与安全。在每个航班执行前后对客舱进行全面消毒,根据航班风险等级在飞行过程中对公共使用的盥洗室每1-2小时进行一次清洁消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