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持续发力 多措并举保障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22-01-28 10:4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庞琼晓、陈康/文

  1月24日,西安全市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有序复工复产。幸福航空统筹疫情防控,合理安排运力,保障运行生产,积极助力复工复产。时值2022年春运,幸福航空恢复多条航线、推出特惠产品、开展返乡包机业务,多措并举,保障旅途畅通,全力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

  助力学子返乡 展现企业担当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大中专学校寒假放假学生返家工作的紧急通知》(陕肺炎办函[2022]24号)要求,幸福航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联系西安各大高校,收集在陕学子返乡需求,开辟“绿色通道”设立返乡包机业务专人专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障运输工作,全力助力西安学子返乡。

  1月22日,幸福航空执行首个春运返乡包机航班,JR1501航班搭载着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94位返乡学子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顺利起飞,于10时08分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此次航班任务正式拉开了幸福航空护送西安学子返乡过年的序幕。截至1月27日,幸福航空已执行6班包机任务,陆续护送黑龙江、湖南等地共计884名在陕学子返乡过年。

  恢复多条航线 全面复工复产

  1月24日,西安全市降为低风险地区,幸福航空提前部署,充分研究市场环境,针对旅客出行的特点合理安排航线及运力调配。自1月23日起,幸福航空恢复多条国内航线,通航西安、哈尔滨、长沙、郑州等全国热门航点。幸福航空充分发挥航空运输“高速、安全”的特点,减少返乡旅客旅途中所花费的时间。

  近日全国雨雪天气多发,幸福航空针对冬季运行特点,全面梳理运行风险,严格把控放行标准,做好航空器除防冰工作,确保航班运行安全、顺畅。

  践行真情服务 暖心回乡之旅

  幸福航空用实际行动践行民航“真情服务”,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心的出行体验。1月24日JR1551航班上有一名腿部受伤的学生旅客,幸福航空在获取相关信息后,将受伤旅客座位调至前排,并给予地面、空中的全方位关怀,帮助受伤旅客顺利出行。为向抗击疫情中不计辛劳、无私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幸福航空面向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推出“感恩特惠”产品,购买本产品的旅客可持相应凭证享受外放票价基础上50-100元的优惠。

  温暖同行、幸福相伴,幸福航空将持续践行民航“真情服务”,严守安全底线,全心全意为广大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让旅客都能平平安安回家,高高兴兴过年。

幸福航空波音737-800飞机正在进行除冰作业

幸福航空安全员正在进行客舱安全检查

幸福航空执行包机任务护送学子返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