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全力助力西安复工复产 连续两日西安出港航班客座率达100%

http://www.cnair.com 2022-01-24 15:2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陈康/文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月24日起,西安全市降为低风险地区,恢复正常出行,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有序复工复产。时值春运,作为陕西、西安的本土航司,幸福航空全力助力西安复工复产,保障旅客正常出行,1月24日、25日连续两日西安出港航班客座率达100%。

  西安市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幸福航空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展现国企担当。幸福航空在党委和经营班子的带领之下,从责任定位、“防疫抗疫”的大局出发,一线员工坚守岗位保障各基地、外站航班正常运行,居家员工坚持每日手册学习、培训,随时做好复工复产准备。1月24日,西安市“解封”的第一日幸福航空JR1551西安-烟台-哈尔滨航班客座率达100%,此航班亦是幸福航空承运的第二个西安学子返乡包机。此外,1月25日JR1501西安-长沙航班客票均已售罄,客座率达100%。

  幸福航空坚持不懈落实民航“真情服务”,为全国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心的出行体验。1月24日JR1551航班上有一名腿部受伤的学生旅客,幸福航空在获取相关信息后,将受伤旅客座位调至前排,并给予地面、空中的全方位关怀,帮助受伤旅客顺利出行。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即将忙碌起来,幸福航空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客流高峰期旅客乘坐航班时请至少提前2-3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根据目的地防控政策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健康申报或健康材料准备工作,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在机场或航班上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不适症状,要立即向机场工作人员或客舱乘务员寻求帮助。在春运期间,幸福航空将认真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总策略,严格执行防疫标准,确保防疫安全;严格落实民航局“三个敬畏”精神,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航班运行安全。

返乡学子在专属值机柜台办理值机手续

幸福航空地面服务人员协助受伤旅客登机

幸福航空JR1551航班机组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