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上海地区校企合作招收高中飞行学生火热进行中

http://www.cnair.com 2022-01-24 09:2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民航资源网2022年1月20日消息:中国东方航空联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开展2022年度上海地区招飞,相较于去年招收人数更多,共计招收70名飞行学生。

  目前已在沪完成数十场定点、入校等形式的招飞工作,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登录东航招聘官网(http://job.ceair.com)报名,网络报名将于2022年3月10日17:00截止,报名人员将安排参加2月或3月线下专场招飞预选初检,请勿再次错过此次机会。

  更多消息请关注东航招飞公众号“东航蓝天梦”!

  常见问题解答

  Q1、考生可以通过什么途径了解民航招飞?

  考生需要在报名前仔细阅读我校发布的招生简章,具体可以从以下4种途径了解:

  1.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https://mhzf.caac.gov.cn/);

  2.东航招飞微信公众号“东航蓝天梦”;

  3.东航招聘官网(http://job.ceair.com/);

  4.民航招飞报考指南·阳光高考(https://gaokao.chsi.com.cn/gkzt/mhzf)。

  Q2、上海地区招生条件?

  招生对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志愿从事中国民航事业,积极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

  3.2022年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高中毕业生,男性;

  4.年龄在十六至二十周岁之间(出生日期为2002年9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以身份证为准);

  5.身高168厘米(含)-185厘米(含),身体条件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MH/T7013-2017),包括但不限于如体重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学生体重指数标准;双眼任何一只眼睛裸眼远视力(按C字视力表)不低于0.1等;

  6.背景调查符合东航招收空勤学生的有关规定。

  *详情可登陆东航招聘官网(http://job.ceair.com)查看《2022年度上海地区校企合作招收高中飞行学生简章》

  Q3、招飞初检包括哪些内容?

  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色觉等身体检查,以及英语测试及考官面试。

  Q4、学飞费用是多少?

  由东航为养成飞行学生向培训院校支付培训费,养成飞行学生仅需除此之外的其他费用(如:学费、食宿费)。

  Q5、近视可以参加民航招飞吗?

  民航飞行员可以佩镜,近视约在450度以内的考生可以尝试报名。要求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C字表)不低于0.1,屈光度(等效球镜)不应超过-4.50D?+3.00D范围;散光两轴相差不应大于2.00D;屈光参差不应大于2.50D。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