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情暖春运回家路

http://www.cnair.com 2022-01-21 19:2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钟吉)“你们民航人真是了不起!要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次真是帮了我的大忙,牌匾一定要收下”!春运伊始,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启航班组就出现了这一幕。

  据了解,1月19日凌晨00:30时许,启航班组T2航站楼执勤人员黄增在接到旅客求助,有位旅客在过机场安检时拿错了相似的公文包,因包内有非常重要的文件,该旅客万分着急,希望黄增能帮忙寻找被拿错的公文包,旅客表示:在拿错的包内还发现一本驾驶证,黄增安抚旅客情绪的同时,立即与联勤单位机场交警大队取得联系,对驾驶证信息进行查询后,找到对方的联系方式,黄增拨通电话后发现对方也焦急的在寻找自己的公文包,黄增带领旅客找到对方所在位置,顺利将双方的公文包进行调换。1月21日,该名旅客特意定做一块牌匾送至执勤人员黄增手中,对黄增的周到服务及热情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启航班组立足本职,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切实为广大旅客办实事,解决旅客急难盼愁问题,为旅客平安出行、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