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平安出行 温暖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20-01-15 18:2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曾海蕊)1月5日,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积极响应“温暖春运”的号召,以为旅客创造方便、快捷良好的乘机环境为职责,积极引导帮助旅客快速过检,以提升旅客服务效率为基础,着力打造“温暖春运”。

  春运开始,航站楼内带孩子出行及残疾旅客增多,为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安全检查总站积极给他们提供关爱帮扶、增开爱心通道,多措并举保障他们的优先出行。 安检员小王在安检现场忙碌的中遇到两位年长的旅客,不仅行李多,还带着一位抱在怀中的小朋友,安检员主动轻声细语的接过小朋友并帮忙照看着,随后帮助这两位旅客顺利过检,让旅客时时刻刻感受到安检人员的温暖。

  温暖春运引起更多安检员参与,以切实提高春运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旅客出行满意度为目标,让旅客在回家的路途中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用真情对待每一位旅客,用微笑面对每一个岗位,成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