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航空联手网易云音乐播客暖春应援季主题航班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21-04-16 10:3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声音饭制大赏.暖春应援季活动正式上线)

  春意正浓,阳光正好, 自然万物仿佛在这一刻苏醒,带来无穷的生命力。近日,湖南航空联手网易云音乐播客,打造声音饭制大赏.暖春应援季活动,征集14家粉丝电台,打造15期独家定制安利偶像音乐播客。在云端分享正能量故事的创新活动形式得到了广泛好评。

  据悉,此次湖南航空联手网易云音乐播客,号召粉丝分享与偶像明星的正能量成长故事,做成播客节目。对参与声音饭制大赏·暖春应援季活动的粉丝电台,根据节目点赞数、播放量额外加票和站外话题阅读量加票总和,前三名的粉丝电台有机会为偶像赢得网易云音乐播客站内推广以及湖南航空云端分享的机会。经过为期5天的投票,最终王一博、肖战、黄明昊粉丝团应援节目获前三名,活动话题总阅读量超1亿人次,评论数超10万人次。

  “欢迎乘坐湖南航空暖春应援季主题航班,优质偶像王一博在2020年倾心公益,用好的作品和言行,给喜欢他的朋友们给予无限正能量。”4月起,当您乘坐湖南航空长沙进出港航班便有机会遇到暖春应援季主题航班,倾听粉丝讲述他们眼中的偶像故事。

  作为一家年轻的航空公司,湖南航空打造的差异化发展更加趋于品牌年轻化、现代化。此次联合网易云音乐播客合作便是品牌年轻化的展现。湖南航空以安全发展、品质发展、特色发展为目标书写鸿鹄之志,而“团结、奋斗、高效、务实”的核心价值观也是企业正能量文化的一种体现,后续,湖南航空还将借助互联网的流量优势,挖掘更多的创新活动,彰显企业担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