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全力以赴 用爱温暖春运回家路

http://www.cnair.com 2020-01-16 16:2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月16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赵晨琳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春节,最美的便是团圆。在外忙碌了一年的游子们,带着激动而又期盼的心情,跻身春运大潮,奔向各自最温暖的港湾。而伴随着“人口大迁徙”的开始,民航人也拉开了最繁忙的“春运保障”序幕。为了确保旅客的出行安全顺畅,海南航空北京基地多措并举,用爱温暖回家路。

  安全正点有保障

  飞行安全是航空公司与旅客最为关注的问题,而飞机的载重与平衡是影响飞机安全和飞机性能极其重要的因素。每架航班能装多少吨货物,旅客、行李、货物如何分配都是经过精密计算的,以此来全面确保飞机重心在起飞、着陆和无燃油的情况下保持良好的平衡状态,确保飞行安全。海南航空实行舱单双人复核制度,全面确保飞机号、油量、机组、旅客、行李、货物、重量、重心等信息均为最新且有效的信息,安全有保障。同时,安排专人严密监控地面各保障环节时间节点,根据航班运行情况及时联动,协调有利资源,确保航班正常运行。

  智慧出行 便捷高效

  为了全面提升旅客出行效率,海南航空北京基地旅客服务部在首都机场T1航站楼值机大厅推出的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开通自助“刷脸”登机业务。旅客不仅可以通过人工柜台“刷脸”登机,还可选择由“自助登机门”通行,两种登机方式均无需再次出示纸质或电子登机凭证,更加绿色、安全、舒适、便捷,登机效率成倍提升!同时,乘坐海南航空北京出港的国际航线旅客,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机,真正实现用科技改变出行。

  增设值机柜台 满足各类旅客出行需求

  春节期间,与家人一起外出旅游也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为了便于团队旅客值机手续的办理,海南航空在出行高峰期间,于首都机场T1航站楼增设K20/21团体旅客柜台。同时针对春运期间早高峰道路拥堵导致晚到旅客增加的情况,于K43/K44增设加急柜台,并增加外围引导人员,重点进行晚到旅客的引导,全面解决由于路况影响,晚到旅客无法顺利乘机的难题。对于特殊旅客出行,海南航空特服人员提前到位,协助特殊旅客尽早过检,以确保旅客顺利成行。

  通程值机 享受“一站式”服务

  为了给中转旅客打造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海南航空不断升级和完善通程值机服务,多条航线中转无需提取行李,为中转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旅行生活。旅客只需在始发站办理两个(或多个)航段的值机手续,就能享受行李直挂目的站,在中转站只需要进行乘机手续确认的值机服务。即“一站式”乘机手续——在始发站办理双程登机牌,并办理行李直挂,省去中途提取行李的麻烦。是不是非常便捷高效呢?

  暖冬服务 用爱温暖回家路

  春运期间,海南航空于首都机场T1航站楼各岗位均设立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切实服务春运旅客出行。同时,为给旅客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将K42柜台设立为爱心柜台,并提供针线盒、爱心小药箱等物品,随时方便有需求的旅客使用。除此之外,于行李到达大厅开设“暖心驿站”,提供免费热水服务。对于因雨雪天气而造成的航班延误,海南航空安排专人现场值守服务,重点关注特殊旅客需求,为旅客做好航班信息第一时间传达的服务。在首都机场海南航空贵宾休息室,服务人员将在除夕、初一及初五为旅客送上热腾腾的饺子等传统节日美食,同时张贴对联、窗花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使旅客感受到春节的喜悦气氛和来自海南航空的温暖祝福。

  耐心细致,打造“无忧”之旅

  为了保障春运行程顺畅无忧,海南航空着力加强托运行李装卸环节。航班截载时,要求完成至少两次的行李件数核对,避免行李错运及未装机情况的发生。同时,对于旅客爱宠的托运工作,从行李监装位置到宠物状态会展开全面监控,让旅客的爱宠也能享受到耐心细致的五星航空之旅。

  以五星暖心服务,创情满天涯旅途。海南航空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从细节提升服务,为旅客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在寒冷的冬日,用爱温暖旅客的回家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