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航空春运首日开启“爱心百宝箱”服务 护送旅客平安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22-01-17 13:4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林孟霏)1月17日,2022年春运正式开启。今年是湖南航空落户湖南后的第二个春运,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探亲客流,满足更多长沙、南京、昆明及周边市场旅客的出行需求,湖南航空按照民航局要求,坚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确保春运期间安全、平稳运行。

  优化航线结构 春运期间长沙-重庆238元起

  据悉,湖南航空加密的长沙=成都航班计划由空客A320系列飞机执行,每天增加1班往返。去程A67773航班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的时间为16:25,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时间为18:30;回程A67774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的时间为20:00,落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时间为21:50,每日上午、下午各有一班,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此外,2022年春运期间,湖南航空长沙出港覆盖重庆、昆明、扬州等热门城市,多条航线推出春运特惠,其中长沙-重庆238元起,长沙-扬州257元起,长沙-昆明308元起,昆明-长沙178元起,大幅降低旅客出行成本,旅客朋友可提前通过湖南航空官方网站、小程序及24小时官方客服热线400-833-7777购票,具体信息以实际购买为准。

  落实春运疫情防控,确保旅客满意出行

  为做好春运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湖南航空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及时关注防控动态,内部加强人员摸排,随时关注机组人员个人健康状况,上机后佩戴防护手套、护目镜开展客舱工作。外部加强对航空器和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杀,加强客舱清洁频次,保持出港航班机上卫生,做好至少一个月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

  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2航站楼,湖南航空也将在春运期间推出“爱心百宝箱”暖心活动,为旅客提供针线包、胶带、创可贴等日常用品。对于乘坐湖南航空航班,漏带口罩或遗失口罩的旅客免费提供口罩,为老、弱、病、残、孕旅客提供小毛毯御寒等贴心服务,如遇特殊情况,可及时找寻湖南航空地面服务人员,竭尽全能保障旅客春运出行体验,让旅客乘坐湖南航空航班更具幸福感、安全感。

  开展春运特色活动,新春礼物送不停

  1月17日,湖南航空走进长沙机场,开展了主题为“鸿虎添翼码上飞  即刻登机好运来”的新春主题活动,为出行的旅客准备了惊喜满满的互动游戏和诚意十足的新春礼品。旅客扫描活动现场的二维码即可参与互动小游戏,领取湖南航空限定登机牌——始发地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目的地为星虎机场、鸿虎机场、乐虎机场、天虎机场等虎年新春主题机场,寓意新的一年虎星高照、鸿虎添翼、不亦乐虎、虎气冲天。旅客凭新春祝福登机牌即可在现场领取新春红包、台历礼盒、飞机模型等湖南航空定制好礼。

  旅客杨先生表示:在长沙工作很多年,通过这次出行第一次认识了湖南航空,通过活动现场有趣的小游戏收到了别出心裁的新春祝福,感受到了湖南航空的温暖关怀。获得的台历也十分精美,下次出行会倾向选择湖南航空,期待旅途中的惊喜体验。

  湖南航空在春节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活动,为旅客朋友们增添春节氛围,12月21日起,湖南航空联合酷狗音乐打造了空中音乐会主题航班,邀请了5名星锐国风歌手,在飞机上开展机上演唱会,为旅客准备了联名玩偶等周边产品。同时在1月15日-1月20日期间,将有5位神秘歌手给大家拜年,关注湖南航空官方微博或“跨年音乐航班”话题,可与湖南航空进行互动,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

  回顾2021年,湖南航空公司原因航班不正常率 A档,其中精品航线准点率为100%。未来,湖南航空将继续用责任为安全护航,抢抓湖南“三个高地”建设战略机遇,努力建设成为“新时期混合所有制高质量发展的新型航司”,书写锦绣潇湘蓝天传奇的新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