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易享退”产品在同程旅行上线 “购票无忧、退票无虑”惠及更多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22-01-12 17:0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1月12日, 在东航和同程旅行的共同努力下,“易享退”产品在同程旅行上线。

  “易享退”是一项面向旅客的“无损便捷退票”服务,自2021年7月在东航自销渠道(官网和APP)首次推出以来,获得业内及客群的关注。“易享退”作为一种创新退票模式,特别适用于旅客因疫情影响、临时变更出行计划,通过减免客户退票费用,实现购票无忧、退票无虑,让旅客得方便、得实惠。易享退上线以来,已有超万名东航会员为自己和他人申请了易享退服务。

  该产品投产在线旅行代理商(OTA)直营店后,原机票购买人如成功参与“易享退”,该次退票减免机票退票手续费,机票款将全额(机票+税费)以“易享券”的形式返还至其会员名下卡券内。客户在收到后,除了可以使用“易享券”兑换全时段、全航线、全舱位的东航、上航实际承运的航班机票,还可以兑换东航自有机票相关产品,包括升舱、行李额度等,可兑换产品范围持续拓展中。

  作为民航国家队、主力军,中国东航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理念,推动航空供给侧创新。此次东航携手合作伙伴进一步“升级”产品,基于新营销能力(NDC)标准接口,继续扩大“易享退”应用范围,不仅向旅客提供多元化和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也以新产品促进航旅生态圈的共建共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