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平安建设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12-30 17:1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殷建)为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提高员工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组织开展“平安建设”专题学习。

  平安建设是新形势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新举措。此次学习围绕什么是平安建设,平安建设的目标和如何参与平安建设几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主要将学习教育与“平安建设”密切结合,通过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平安建设条例》解读来提高员工对“平安建设”的认知,让员工了解平安意识的重要性,将安全思想运用到视频监控、门禁监控、围界监控、围界巡视岗位中,只有不断提升员工学法、用法和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才能深刻体会到平安是金,平安是美好生活的基本保障!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使之明白建设平安社会是为大家也靠大家,只有人人参与、人人尽责,才能人人平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