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思践悟——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开展甚高频台站实地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12-09 12:5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2月2日至12月4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组织本科室以及自动化数据室青年员工来到延安雷达站进行岗位融合业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促进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岗位融合趋势,通过培训的方式不断学习与成长。

  为完善甚高频系统的讲解学习,通信运行室秉持着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原则,派出两名技术骨干带领两个科室的青年员工来到延安雷达站进行培训。鉴于前期安康台业务培训的顺利开展,通信运行室培训讲师认真吸取经验。在充分了解、征求学员的学习需求后,培训讲师迅速对培训内容与培训方式进行了优化调整,完善了教学内容。培训期间,参培学员积极主动的探讨问题、弥补知识漏洞。在以不影响管制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每一名参培学员都进行了实际操作。通过动手实操,完成理论知识从抽象化到具体化的转变,为后期的交叉培训打下夯实的基础。

  在守住安全底线的同时,通信运行室也十分注重树立发展思想理念,岗位融合不仅是两个科室人员分配上的融合,更是两个科室职责的融合。此次培训在丰富和拓展青年员工的业务技能的同时,还增强了员工的动手实操能力,进一步加强了交叉培训的工作力度。深度融合更需深入沟通,通信运行室将继续践行民航工匠精神,坚守岗位职责,为通导的运维品质提升添砖加瓦。

  作者:乔一凡

  单位: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

  电话:1806689464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