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积极推进民航通信网项目设备安装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7-17 13:3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平方、韩巍)2018年7月13日下午,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领导吴文佳前往北京区域管制中心机房,指导民航通信网项目安装调试工作。

  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了分别民航通信网项目安装调试工作的进度,以目前该项目面临的困难,以及解决困难的办法。听取相关人员汇报后,吴文佳检查了民航通信网项目安装调试的工作质量,对传输设备信号线缆的铺设优化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对用户线缆标签标注工作提出精细化要求。随后大家共同研讨了在今后的工作中传输网、TDM网、IP网和网络安全上的各项工作思路,希望项目组继续攻克施工中所遇到的诸多困难,多与相关部门和用户积极沟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继续保持工作质量,安全地、优质地、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