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与甘肃空管局开展驾驶员行车安全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6-30 10:5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文:胡和典 图:朱爱萍)   6月29日,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车辆保障分部和民航甘肃空管局后勤公司车辆管理部开展了车辆安全运行管理工作研讨会。

  双方就驾驶员的安全教育、技能培训和车辆的科学派遣、日常维护、服务保障、档案信息、安全管理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并就近期兰州市区道路及中川高速公路维修改造给车辆行车安全带来的影响进行了研讨。

  通过这种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进行工作研讨,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经验借鉴、共同进步的目的,给甘肃分公司车辆安全管理工作积累了可贵的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