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召开驰援阿拉善盟医疗运输任务一线保障人员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21-12-02 21:52: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陈康/文

  12月2日下午,为总结驰援阿拉善盟医疗运输任务经验,表彰此次任务中涌现出的先进典范人员,幸福航空召开主题为“幸福有大爱 抗疫勇担当”的阿拉善盟医疗运输任务一线保障人员座谈会。幸福航空总裁刘开宏、副总裁王晓宇、运行副总裁王洪太、参与本次驰援任务保障的一线人员及各部门总经理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与会的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幸福航空本次“抗疫”回顾视频,一同回忆起了那忙碌而又极具意义的一个月。驰援阿拉善盟的一线保障工作人员在座谈会上一一分享他们的心得与体会,讲述了自己与身边“战友” 远离家人,只为守护额济纳旗同胞们生命安全的故事。一线员工均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次驰援阿拉善盟医疗运输任务保障中,他们中有党员、“妈妈乘务员“、“爸爸飞行员”等,大家身份不同、岗位不同,却都有相同的目标——确保医疗运输任务万无一失,为额济纳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争取宝贵时间。同时,一线保障人员对幸福航空在阿拉善盟资源有限的条件下依然竭尽全力保障一线员工的生活质量以及身心健康而倍感温暖。

  幸福航空运行副总裁王洪太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和后方支援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驰援阿拉善盟疫情防控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宝贵的经验,要求各单位做好复盘,将保障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形成总结,纳入手册和工作流程中,助力幸福航空高质量发展。幸福航空总裁刘开宏表示,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逆行出征的一线员工是当之无愧的“战疫英雄”,他们充分展示了幸福航空是充满战斗力的。阿拉善盟医疗运输任务的圆满完成让我们看到了党建引领的力量、企业文化的力量。此次座谈会是为了做总结、画句号、树新风、开篇章,通过总结不足,将其转化成前进的动力。幸福航空已经进入全新的运行环境和监管环境,站在了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将致力于打开未来发展的广阔空间,成为现代化航空企业。

  10月19日-11月7日,幸福航空共保障阿拉善左旗=额济纳旗医疗运输任务27班次,承运包括国务院联防联控专家组在内的相关防疫人员515人次,运送防疫物资8084公斤。幸福航空40余名飞行员、客舱乘务员、安全员、机务维修人员、地面保障人员在阿拉善盟“战疫”一线奋斗了近一个月,保障医疗专家、医护人员及防疫物资迅速往来阿拉善左旗与额济纳旗的重任,为当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争取了宝贵时间。面对疫情,坚守是“幸福”人的信念,亦是决心。

  航空运输业是服务行业,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民航的根本宗旨。未来,幸福航空也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只要国家有需要、人民有需要,随时准备好冲锋在前。

幸福航空总裁刘开宏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运行副总裁王洪太在座谈会上发言

阿拉善外站经理秦晓楠代表发言

飞行员李旭东代表发言

客舱乘务员史婉丽代表发言

安全员冯超代表发言

机务维修人员唐德祥代表发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