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展翅翱翔,畅飞九州!飞行模拟工作站助力航空事业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21-09-29 13:5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民用航空是当代社会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当下科学技术的集中体现形态之一。飞行员作为直接驾驶飞机的“掌舵人”既要保障飞行安全,又要拥有足够的专业知识以应对各类突发紧急情况。因此,飞行培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模拟工作站,打造“雄鹰”孵化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各大民航学院、飞行员训练基地等犹如“雄鹰”孵化器,通过高科技设备模拟航空飞行,帮助学员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最接近真实的飞行实操。巧夺天工科技飞行模拟工作站便是一款,能通过集成实现飞行员模拟起飞、加速、降落、处理故障等不同场景,为学员提供专业、可靠的学习基础。

  专业智能设备,科学模拟体验

  巧夺天工科技飞行模拟工作站以高强度金属打造,同时具备耐用与抗震的特点,适用飞行学院等培训基地高强度的教学任务。工作站在设计之初便充分考虑到设备与人之间的操作体验,因此在工作台高度、显示器距离、倾斜角度、人员保护等多方面进行了科学化的设置,保障工作站最大程度还原真实操作的同时为学员提供舒适、自然、安全的学习体验。

  该工作站通过加装模拟操纵装置,可带来更具真实感的操作体验。工作站得益于高性价比以及良好的空间占用率,还可广泛应用于各大学院、航空公司、飞行训练中心等场所。

  雄鹰展翅,畅飞九州

  航空事业发展,于国而言震慑宵小,守卫疆域;于民而言保障安全,通达四方。面对我国航空事业发展需求,巧夺天工科技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为推动我国航天事业发展进步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