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彩起航!山东航空“鲁南制药健康号”冠名飞机成功交付

http://www.cnair.com 2021-09-26 20:3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4日上午,山东航空“鲁南制药健康号”冠名飞机在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交付。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兵,山东航空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武平等领导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交付时刻。

▲山东航空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武平

  王武平在仪式上表示,作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评“全国质量奖”的民航企业,始终秉承“架起空中桥梁、提升顾客价值、服务社会发展”的企业使命,践行“厚道山航品质飞翔”的品牌理念,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大众提供便捷的航空运输服务和舒适的航空旅行体验。今天,双方携手打造山东航空“鲁南制药健康号”冠名飞机,将充分发挥山航的资源优势,助力鲁南制药的品牌推广进入崭新阶段,进一步实现“健康山东”“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

▲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兵

  李兵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面对医药行业新形势,鲁南制药不断调整企业发展战略,坚守药品质量底线,坚持深化改革,以创新引领、服务推动为指导方针,大力发展中药,全面打造“互联网+医药健康”平台及客户服务体系,致力于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产业智慧化建设,生产、经营、科研等各项事业,均取得长足进步。今天,“鲁南制药健康号”冠名飞机的交付,代表山东航空、鲁南制药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今后,双方将充分整合资源,合作共享,扩大开放,实现互惠双赢。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揭幕,见证了山东航空“鲁南制药健康号”冠名飞机的完美亮相。作为万米高空的新名片,“鲁南制药健康号”冠名飞机将满载祝福,闪耀高空,以“健康世界”为目标,追求卓越,共创美好,将健康送抵世界的各个角落,用创新之举为品牌价值飞升贡献力量。

  据了解,山东航空飞机总数达到133架,目前经营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共290多条,每周4300多个航班飞往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山东航空保持了连续26年的安全飞行记录,先后四次获得民航总局安全最高荣誉奖“金雁杯”、“金鹰杯”,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四星奖”,航班正点率一直位列全民航前茅。2017年11月9日,山东航空获得由中国质量协会评选的第17届“全国质量奖”,实现了中国民航历史上零的突破。2021年5月19日,中国权威民航测评机构CAPSE揭晓第七届CAPSE航空服务奖获奖榜单,山东航空连续第7年获得“最佳航空公司奖”,2021年6月22日,第18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山航连续十四年获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鲁南制药集团始终坚持“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秉承“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企业精神,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百年制药民族品牌,实现了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在各个方面实现了新突破。并通过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共向社会捐款、捐物已累计超过3亿元。鲁南制药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称号;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连续多年上榜山东省纳税100强榜;荣登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30名;2021年,鲁南制药品牌价值达121.91亿元。

  2016年,鲁南制药“舒尔佳”登陆山东航空,开启鲁南制药与山东航空合作的序幕。从舒尔佳到首荟,从产品宣传到品牌建设,从企业文化到党建共建,双方的合作愈加深入,取得了丰硕成果。2021年6月,鲁南制药通过山东省红十字会向山东航空捐赠了价值300万的启达力荆防颗粒,为山航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山东航空“鲁南制药健康号”冠名飞机的起航是双方友谊的见证,更是双方战略合作的结晶。

▲山东航空新之航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春明主持仪式

  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商务部总经理吕伟,鲁南制药集团,山东航空新之航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