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店一设计的ZMAX HOTELS,每家店都述说着不同的故事

http://www.cnair.com 2021-04-14 17:1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ZMAX HOTELS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中高端设计酒店,同时也是一家具有精神属性的腔调酒店、提供自由表达和个性态度的空间。ZMAX HOTELS善于将年轻人的精神内核与项目当地的人文或地域特色,通过巧妙的软装设计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一店一设计”的独特个性,让住酒店这件事变得有“腔调”。

  ZMAX HOTELS·深圳南山海上世界蛇口店

  蛇口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灵感源头,率先提出“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口号。酒店大堂的背景墙上特意放置了许多深圳标语,富有时代感的文字内容与现代工艺相融合,耐人寻味。走廊和客房则融入了海浪、游鱼等码头元素。细节满满,腔调十足。

  ZMAX HOTELS·天津五大道西南楼地铁站店

  都说“近代中国看天津”,民国时期的天津是北方最大的城市。酒店大堂内装饰有牛皮行李箱、宽檐礼帽和黄包车,前台的组合屏幕上还滚动播放着昔日熙攘的街景,民国风十足。推开门踏进酒店,百年前那个繁华的时尚都会仿佛就在眼前。

  ZMAX HOTELS·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店

  吊脚楼在贵州十分常见,站在高处望向建筑群,高低起伏的瓦片房顶轮廓流畅,光影的变幻赋予了建筑生命与活力。酒店提取了吊脚楼房顶的线条,将其融入进大堂、餐厅的设计中,营造出一种错落有序的美感。客房则融入了苗族服饰元素,十分有韵味。

  ZMAX HOTELS·佛山顺德乐从天佑城店

  佛山为武术之乡,是中国南派武术的主要发源地。因此,酒店设计特意提取了武术的形态与传统气质,将现代审美与传统文化相互融合。同时选用木材结合金属材料等元素作为装饰,赋予空间原始粗糙的美感。

  ZMAXHOTELS·无锡新加坡工业园机场店

  酒店内随处可见的“圈”,代表着不同的圈层文化,看似无序实则都有一个内在的核心,而这核心便是ZMAX表达的自由。陌生的人们将在这相遇,在这个空间里演绎圈里、圈外和圈层关系的多种变化,上演另一种“飞针走线”之间的艺术。

  ZMAXHOTELS·西安大雁塔北池头地铁站店

  西安,一个充满人文文化的代表之地,西安古都长安建城已有千年历史。酒店大堂采用古都的城墙砖作为关键的设计元素,利用光影营造出独特的空间感受。酒店一楼整合了精酿餐吧ZaoBar、休闲区等多个空间,通过动线的梳理,形成互不干扰的空间格局。

  ZMAXHOTELS·眉山东坡里店

  四川眉山市苏东坡的故里,“三苏文化”也是眉山着力打造的城市名片。酒店大堂吊顶结合鸟说的灵感和中国红元素,传承种话文化的精髓。客房软装融入东坡诗词字画的写意风格,挑花造型提取了当地的建筑符号“斗拱”。

  ZMAXHOTELS·延安百米大道宝塔山店

  延安有传承红色革命的窑洞文化、粗犷豪放的安塞腰鼓,酒店设计采用了窑洞文化元素,用张扬的外形宣誓着自由的躁动,灵动的安塞腰鼓鼓槌点缀整个大堂,赋予空间新的活力。

  ZMAXHOTELS·武汉江汉路步行街璇宫店

  璇宫饭店,湖北省历史最悠久的欧洲古典建筑风格的饭店。酒店收集了许多跟武汉历史相联的旧照文物,并保留了旧建筑的“个性”。以新瓶装“原浆”,重新赋予旧建筑新的生命力。渔船拱形打造大堂独特的造型,吊顶用船桨来表达千湖之省百湖之市的包容。

  ZMAXHOTELS·武汉东湖店

  周边环境清幽,酒店在多处使用了大块的透光玻璃,以消除室内外的界限,在室内即可将户外的景色收入眼中。别致的独栋别墅外形,线条简洁而纯粹,更显温馨舒适。

  ZMAX HOTELS·西安大雁塔地铁站店

  酒店大堂上方造型独特的吊灯,通过高低不同的层次感和灯光,营造出啤酒气泡正缓缓上升的气氛。接待台的黑色旧木板背景墙,隐约可见古城西安地图的轮廓。历史的固有记忆与全新的视觉感受,带来不一样的住店体验。

  ZMAX HOTELS·珠海拱北口岸店

  以精酿啤酒为主题,通过软装将ZMAX特有的韵味注入到酒店的各个空间中。店外立面使用了冲孔板,在阳光的明暗作用下,一个个小洞就像啤酒杯中的气泡。酒店整体以天然材料元素作为装饰,赋予空间原始粗糙的美感,并增加了工业元素,低调而时尚。

  ZMAX HOTELS秉承着“粗糙的细腻”的设计理念,以贯穿主线的黑白灰,抒写着不羁的生活态度,以原木色的搭配透露着对品质生活的追求。看似粗线条,实则细节满满、极富层次感的ZAO动空间,只需一眼就能感受到ZMAX独具一格的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