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05 21:2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杜倩倩)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英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英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将党史学习入脑入心。近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了“缅怀革命英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在中华英烈网等网站进行网上祭扫活动,缅怀先烈祭奠逝者,倡导文明祭扫新风尚;用微信推送、学习强国APP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开展了《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的党课教育;组织观看了《信仰的力量》第五集“忠诚担当”等影片,弘扬英雄精神,将英雄精神化作工作动力;各部门利用“每日一学”课堂讲述党史故事、先进事迹,激发员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以先进典型引路,向先进典型学习,积极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榜样力量;在“学”上求真务实、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推动机场高质量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