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参观学习记使命 砥砺奋进正当时

http://www.cnair.com 2020-06-19 11:3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雅琴 张芳)为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党组织发展的要求,不断加强党支部之间的沟通,创建党建工作新思路,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6月19日上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飞行区管理部进行参观学习。

  在飞行区管理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飞行区管理部的发展历史以及听取了各班组的相关讲解。随后来到党建活动室,聆听学习了党建工作的经验介绍,实地观摩了党建阵地的建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受益匪浅,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起点,对标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查漏补缺,弥补不足。

  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以党建促业务,将学习成效运用到党建工作中来,把机关党支部建设工作抓得更加扎实,努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创新化,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争取更大进步和更好成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