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领悟初心使命

http://www.cnair.com 2020-07-10 19:1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蕾 薛洁)为扎实推进自治区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使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荣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7月9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本部35名党员参观了红军师军史馆,缅怀革命先烈,领悟初心使命。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领悟初心使命 (1)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党旗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红军师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述红军师艰苦卓绝的奋斗史,观看图文资料、历史照片,回顾了革命先辈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浴血奋战、英勇献身的光辉历程,使全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党的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领悟初心使命 (2)

  站在“兰州战役”沙盘的玻璃廊桥上,看着陈列墙上珍贵的历史照片,瞻仰着历史遗留下来的功勋章,听着讲解员讲述一段段辉煌历史、一个个英雄故事,大家的思绪飘回到那个风云激荡的年代,仿佛能看到当年在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的领导下,红军将士浴血奋战,为了人民的解放,前仆后继的壮烈战斗场面。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领悟初心使命 (3)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思想受到了教育,精神受到了洗礼。党员干部表示,要牢记先烈的功绩,继续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牢固树立新时期的革命精神,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为打造丝路好机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人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 马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